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以球会友,健康休闲好交流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1724  更新时间:2010-11-23 14:43:05  文章录入:祝月村  责任编辑:祝月村

             

1030,正值秋意浓浓,由苏州台协园区分会娄葑支会主办,苏州台商E.T.S羽球俱乐部协办,格上租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娄葑支会羽球邀请赛”在园区娄葑镇实验小学的羽毛球馆内拉开了帷幕。娄葑镇政府相关领导与苏州市台协副会长、园区分会常务副会长王文炤共同出席了活动的开幕仪式。

    本次邀请赛以“羽球同好交流、健康休闲生活”为主旨,共吸引了包括娄葑镇政府在内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尽管部分选手间的技术存在着较大差距,但大家却都能本着重在参与的积极心态,乐观参赛。最终,经过2天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联大饰品代表队最终捧得了冠军奖杯,娄葑镇政府代表队、太平洋保险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