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 文章中心 >> 发现苏州 >> 正文
两岸青创主题馆为第十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添光加彩

作者:苏州两岸…    文章来源:苏州两岸青创园    点击数:792    更新时间:2017-05-23    

 

          ★★★

   2017519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两岸青创主题馆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点之一,两岸青创成为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关注的话题,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在两岸青创的大潮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亮点一:论坛展英姿,共话双创

本次电博会以智慧制造智慧科技应用为主题,招展980个展位,其中,智慧制造展位382个,智慧科技应用展位598个。主论坛1场,分论坛7场,其中由我园等主办的《两岸青创高峰论坛》吸引了大量两岸青创大学生的关注,与会的创业大咖也与现场的来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分享了他们在创业道路上的一些成功的经验。
亮点二:科技含量高,无人机、AGVVR等一大波热点科技袭来

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承办的两岸青创主题馆是本次电博会的一个新亮点,重点展示两岸青年与电子信息产业相关的创新成果,汇聚无人机、智能以及工业机器人、3D打印技术、AGV无人运输车等优秀青创产品项目,带来最新的VR应用服务软件技术。参展企业有乐派特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有限公司、黑皇科技有限公司、唯讯智能有限公司、苏州新火花智能制造科技中心、德风科技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参展品类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应用软件、服务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应用软件等创新科技产品。
亮点三: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亲临展馆视察

两岸青创主题馆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海协会会长陈德铭、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等领导亲临两岸青创主题馆视察,与我馆参展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与在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内企业实习的台湾实践大学实习生合影留念。
亮点四:顾师傅众邦众创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园区秉持一园两基地的筑园思路,集就业实习、创业成长基地为一体,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满足两岸青年创业的需求,以工作好、生活好、玩好为指引,全方位帮助台青创二代,为台青创二代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逐步形成了可亲可信、有口皆碑的顾师傅众帮众创服务品牌。

目前园区形成以文化创意、无人机·智能制造、互联网+(跨境电商)三大行业为集聚方向,入驻创业项目达到60个。

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在搭建平台的同时还创下了许多的第一:第一家苏州市市内获国台办两岸青创基地授牌、第一个台青驿站、第一个江苏省台联青创交流基地,第一个青创园内有妇女联合会、第一个青创园内有台湾实习大学生、首办两岸青年相亲交友活动,这些许多的第一构建了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良好的创业生态环境。 

真诚欢迎广大的两岸创新创业青年来青创园交流、兴业,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将与您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文章录入:祝月村    责任编辑:祝月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取回密码 | 友情链接 | 管理团队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