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 文章中心 >> 发现苏州 >> 正文
光洲集团旗下2家子公司举行了新四板挂牌相关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光洲集团    文章来源:光洲集团    点击数:1324    更新时间:2017-09-21    

 

        ★★★

  2017920日,光洲集团旗下子公司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光洲集团位于苏州相城区的总部举办了新四板挂牌相关协议签约仪式。光洲集团董事长林昭银女士、特助郑旭哲先生、监事郑雅文女士、业务总监霍志军先生、富园生物技术总监刘贯融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签约活动对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意义重大,它标志着这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在苏州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正式进入了资本市场,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书写了新的篇章,打开了崭新的局面。

挂牌“新四板”后的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苏州股权交易中心的资源优势,站上资本市场的舞台,通过多方渠道展示企业风采和企业文化,持续获得公众和资本的关注,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2年,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中小企业多、融资难;社会资金多、投资难”,即“两多两难”问题,中央允许各地重新设立区域性股权市场,研究并推动在沪深交易所之外进行场外资本市场试验。所以说这种区域性股权市场是由地方政府管理的、非公开发行证券的场所,是资本市场服务小微企业的新的组织形式和业态,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组成部分。

新四板为服务广大未上市中小型、具备成长性、有价值的企业解决更多基础层面的融资和改制需求,帮助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选择性对接投资机构,满足资本需求,为中小企业敞开财富之门。

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倒装LED产品、雨不沾纳米涂层雨刷,两项产品均用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及节能环保等优势,圣咏电子立足于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创新、节能、低碳、环保产品服务企业与社会,将环境利益和对环境的管理纳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促进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树立绿色企业形象,做社会公认好企业。

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环保高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是开发与生产废气和废水的高效处理系统。通过其特有的纳米离子微泡与微藻养殖相结合的废气与废气处理技术,能够有效地减少碳和污染物质的排放,帮助降低雾霾产生的概率,做到了将废气变成有价值生产物料培养生物产品,即利用废气来养植微藻,该室内密闭式微藻培养技术,不但能清除化工厂、炼钢厂、燃煤电厂等烟道排放出的烟气污染物,还可将二氧化碳导入微藻养殖生态系统,用于小球藻的培育、养殖,且只需4-5天即可有收成,其养藻成活率高达90%。从废气的收集、处理到微藻培育与养殖、再将微藻用于修复土壤,使其转化为有机土壤,富园的技术可以说是实现了从摇篮到摇篮的一条龙服务运营体系。

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藻养殖技术也可以用于工业废水处理,治理被污染的湖泊与河道,大大净化其水质。同时收获的微藻又可以通过深加工成为健康与功能性食品、医疗材料、动物与水产饲料等,尤其是可以通过深加工提炼出全球欠缺的氨基酸产品。

文章录入:祝月村    责任编辑:祝月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取回密码 | 友情链接 | 管理团队 |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