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 文章中心 >> 发现苏州 >> 正文
“中银杯”苏州市第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即将隆重开赛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2529    更新时间:2010-05-06    

 

        ★★★

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台办、市侨办、市总工会、团市委承办的苏州市第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是面向全市外商投资企业的年度综合性运动会。2009年举办了第一届,来自全市50多家外企的近千人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保龄球等5个单项比赛。

一、比赛时间:

第二届苏州市外运会比赛时间为515日至620日,515日上午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

二、 项目设置:

为了扩大参与面,丰富运动会内容,通过调研论证,第二届外运会将在首届5个项目(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保龄球)上新增高尔夫、网球、台球(斯诺克和黑八)、游泳等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项目。由于网球比赛报名队伍较少,没有达到规程总则要求,因此网球比赛不能进行。本届运动会八个项目的比赛将于开幕式后陆续展开。

三、 报名情况:

目前运动会报名工作已经截止,共有60家企业的137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总人数达1200余人,其中篮球35队,足球18队,羽毛球31队,乒乓球22队,保龄球9队,台球8队,高尔夫8队,游泳6队。

四、 台资企业参赛情况:

1.参加第二届外运会的台企共有14家,占参赛企业总数的23%,其中包括:可成科技、远东集团、名硕电脑、华硕科技、冠捷科技、中怡科技、友达光电、固纬电子等等;

2.参赛的台籍干部占外籍人员的26%左右。

各项目比赛将于515620,利用6个周末双休日的时间,在市体育中心、市体育馆、独墅湖体育中心、高新区、平江区陆续展开,届时欢迎广大会员前往观摩。

    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suzhouwyh.com

 

“中银杯”苏州市第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总日程表

 

项目

5

6

 

15

16

22

23

27

29

30

5

6

14

15

19

20

开幕式

 

 

 

 

 

 

 

 

 

 

 

 

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苏州市高新区

 

 

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乒乓球

 

 

 

 

 

 

 

 

 

 

独墅湖体育中心

羽毛球

 

 

 

 

 

 

 

 

 

苏州市体育馆

保龄球

 

 

 

 

 

 

 

 

 

 

 

 

佳福独墅湖保龄球馆

高尔夫球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苏州嘉亿台球俱乐部观前店

 

 

 

 

 

 

 

 

 

 

 

 

 

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颁奖晚宴

 

 

 

 

 

 

 

 

 

 

 

 

 

 

注:

篮球比赛从515日开幕式后开始、时间(暂定)上午10点。整个比赛时间安排是5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65日、6日、14日、15日、19日、20日共12天。

足球比赛从515日开幕式后开始、时间(暂定)上午10点。整个比赛时间安排是5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65日、6日、14日、15日、19日、20日共12天。

羽毛球比赛从522日开始,整个比赛时间安排是522日、23日、29日、30日,共4天。由于今年报名参加的队伍较去年多,场地只有4片,有可能晚上还要进行比赛。

乒乓球比赛从522日开始,整个比赛时间安排是522日、23日、29日,共3天。

保龄球比赛从529日上午开始比赛,共半天。

高尔夫球比赛从527日中午开始比赛,共半天。

台球比赛65日、6日共2天。

游泳比赛65日上午比赛,共半天。

文章录入:祝月村    责任编辑:祝月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版权申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会员中心 | 取回密码 | 友情链接 | 管理团队 | 管理登陆